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放到桌面

游戏魂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huazhao

[创意] 游戏策划应聘笔试题“装备升级流程图”   [复制链接]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2-2-9 11:43:24
  • 签到天数: 3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37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9
    金币
    55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2
    发表于 2011-6-29 11:3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这流程图正好能活动下脖子 您已潜水168小时以上,不能浏览楼主帖,请回复后再刷新本页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16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8-30 16:42:32
  • 签到天数: 9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137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212
    金币
    45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2-12

    sns社交游戏设计理念 成员

    游戏设计狂人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1-7-21 09:2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kankankankanknaknakanknak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1-10-18 11:33:36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8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64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27
    金币
    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6-29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1-7-24 22:0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36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5-3-30 09:4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324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2
    魂力
    931
    金币
    39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22

    一匹狼勋章 魔法师勋章 一匹狼勋章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中秋月饼勋章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国庆勋章

    齿轮设计师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10:56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做交叉,确实很好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65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8-18 22:50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2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帖子
    454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950
    金币
    475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25

   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中秋月饼勋章 未知世界勋章 国庆勋章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马甲勋章 史前游戏魂用户

    三国杀类卡牌游戏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13:31:4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222222222222222222222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2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7-28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16:15:2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首先你画这个图是给谁看的?如果你自己,当然看懂就行,如果别人,尽可能的简洁,最好有个模板流程的样板,这样会更清晰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辟谷之境(Lv4)

    神马头衔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59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0-22 14:31:38
  • 签到天数: 5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帖子
    137
    精华
    1
    威望
    8
    魂力
    381
    金币
    1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7-19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

    发表于 2011-8-1 11:5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哦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辟谷之境(Lv4)

    神马头衔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59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0-22 14:31:38
  • 签到天数: 50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帖子
    137
    精华
    1
    威望
    8
    魂力
    381
    金币
    1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7-19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

    发表于 2011-8-1 11:5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哦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1-8-8 09:45:21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22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3
    金币
    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5-6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

    发表于 2011-8-8 10:05:2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。。。这是流程图吧。。。看着好累的流程图。。
    哎哎哎~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12-28 18:15:04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入行年份
    未入行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49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81
    金币
    21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8-11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

    发表于 2011-8-11 17:0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习了 谢谢 LZ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70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10-17 12:0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9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帖子
    539
    精华
    1
    威望
    2
    魂力
    859
    金币
    203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9-16

   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中秋月饼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马甲勋章 革命卫队专属 未知世界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1-8-12 10:03:5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的流程图让我头晕!
    画流程图的目的是让程序一眼就能看明白,追求清晰、明朗。而你的竟然还有交叉,如果我是你的上级,我直接PASS掉
    不错HAPPY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29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4-7-15 18:33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0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帖子
    16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252
    金币
    52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7-15
    发表于 2011-8-17 09:55:4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灰机灰机再来灰机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升级
    5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1-12-29 22:23:07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关卡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未入行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11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20
    金币
    4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1-29
   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37:4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理清每次升级成功与失败结果就好了, 可是概率数值要不要填写捏?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37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9 11:02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1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执行策划
    帖子
    33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732
    金币
    137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6-14

    未知世界勋章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革命卫队专属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马甲勋章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12-7-5 06:02:3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分享下拉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1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12-22 10:54:05
  • 签到天数: 9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职位
    数值策划
    帖子
    16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826
    金币
    7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6-3
    发表于 2012-7-23 00:57:2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先顶再看^
    嗯……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1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12-22 10:54:05
  • 签到天数: 9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职位
    数值策划
    帖子
    16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826
    金币
    71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6-3
    发表于 2012-7-23 01:36:4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再说把,这个东西……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37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9 11:02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1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执行策划
    帖子
    33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732
    金币
    137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6-14

    未知世界勋章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革命卫队专属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马甲勋章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2 20:3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交流下咯啊啊啊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6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7-18 10:1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17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帖子
    229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2
    魂力
    547
    金币
    16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2-18

    游戏魂游戏测试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2-10-16 11:27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果断没有学过流程图的制作。。。
    看的这个迷糊。。。
    新策划档案:193956240.招各种策划 一起学习。打屁了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37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9 11:02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1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执行策划
    帖子
    33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732
    金币
    137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6-14

    未知世界勋章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革命卫队专属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马甲勋章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13-2-5 15:0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:L:L:L:L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37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4-29 11:02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1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执行策划
    帖子
    33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732
    金币
    137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6-14

    未知世界勋章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革命卫队专属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马甲勋章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13-2-5 15:13:1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解,20颗宝石,几率如何算出来的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现在是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