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放到桌面

游戏魂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小皮匠

[行业新闻] 太强了:五岁小女孩担任游戏策划 独立创作网页游戏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5

升级
69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10-14 08:41:24
  • 签到天数: 5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8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31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3
    魂力
    103
    金币
    35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23

   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

    发表于 2011-7-15 11:02:1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在她爹的帮助下  她妈她姥姥外公外婆 其实也都可以成为游戏策划。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蝶舞天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1-10-25 10:16:58
  • 签到天数: 5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257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21
    金币
    42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2-3

   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中秋月饼勋章 国庆勋章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马甲勋章 史前游戏魂用户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

    发表于 2011-7-15 14:4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子承父业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ttt777 业内人士 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2-7-16 13:5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职位
    求职ing
    帖子
    50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63
    金币
    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7
    发表于 2011-7-17 13:46:1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看怎么像软文,唉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1-12-27 11:17:57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12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4
    金币
    1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5-30
    发表于 2011-7-19 14:0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niubility的小姑娘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    升级
    43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0-28 10:1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15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帖子
    1761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665
    金币
    1020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0-22

   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一匹狼勋章

    蛋疼策划组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1-7-22 21:0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努力改变命运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升级
    77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2-10-23 22:06:15
  • 签到天数: 5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职位
    执行策划
    帖子
    130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33
    金币
    24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5-4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

    发表于 2011-7-22 23:3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天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金丹之境(Lv5)

    废铜烂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66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0-27 18:17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帖子
    777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522
    金币
    224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4-7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马甲勋章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中秋月饼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革命卫队专属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

    发表于 2011-7-25 09:43:4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 小朋友的游戏 大人是难以理解的!
    如果缺乏了最基本的灵魂——优异的游戏品质,总有一天...我们将只剩下美胸、长腿和漂亮脸蛋!一群行尸走肉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升级
    93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3-3-27 08:53:39
  • 签到天数: 4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帖子
    91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79
    金币
    5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7

   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

    发表于 2011-7-27 17:09:0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惭愧啊。。

      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26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5-5 14:14:28
  • 签到天数: 31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帖子
    480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328
    金币
    27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9-7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
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09:2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脑袋不如好老爸·····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升级
    54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2-21 16:19:45
  • 签到天数: 96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职位
    关卡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帖子
    3280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2
    魂力
    1409
    金币
    1000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-16

   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论坛功勋,游戏魂论坛发展所不可或缺的人物! 一匹狼勋章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马甲勋章 灌水奶嘴勋章,发帖超过1000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Joy勋章,发帖超过500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活跃之星勋章,一个月的日子里,平均每日30篇帖子。 VIP勋章 中秋月饼勋章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史前游戏魂用户 国庆勋章 未知世界勋章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伟大探索者勋章,在线时间超过480小时! 革命卫队专属 钻石王老五勋章,有钱人啊! 魔法师勋章

    游戏魂游戏测试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10:25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做游戏要从娃娃抓起~~~~~~~~~~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4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2-3-7 08:58:00
  • 签到天数: 5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57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434
    金币
    9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2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马甲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战争策略研究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10:5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穿了……无厘头啊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41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9-11 19:27:29
  • 签到天数: 239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活动策划
    帖子
    602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422
    金币
    181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1

   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革命卫队专属 马甲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11:4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的确 很强,,哈哈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jiver 业内人士 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升级
    53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3-2-25 19:17:54
  • 签到天数: 5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8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29
    金币
    49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15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史前游戏魂用户 革命卫队专属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

    蛋疼策划组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1-7-28 12:0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牛的只剩一个字了:B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43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3-22 11:35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4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资深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412
    精华
    1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573
    金币
    67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9-1

   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

    发表于 2011-7-29 10:3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想问楼主的消息是不是铁道部发出来的
    盖楼。。抢钱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1-9-5 18:17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职位
    手游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88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4
    金币
    20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9-6

   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中秋月饼勋章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1-7-30 14:02:2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.............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1-8-17 08:59:46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关卡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4
    金币
    4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7-18
    发表于 2011-7-31 08:23:1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夸张啊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1-8-3 09:07:01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8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4
    金币
    7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0-13

   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史前游戏魂用户

    发表于 2011-7-31 09:2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看看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13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8-24 19:2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帖子
    11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282
    金币
    5207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7-18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钻石王老五勋章,有钱人啊! 马甲勋章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Joy勋章,发帖超过500!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未知世界勋章 中秋月饼勋章 国庆勋章 史前游戏魂用户

    发表于 2011-8-5 03:22:0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至于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1-9-26 19:48:43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产品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12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23
    金币
    4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8-9
    发表于 2011-8-9 23:21:5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飘过..........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2-6-18 09:35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6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帖子
    360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336
    金币
    38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11

    中秋月饼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史前游戏魂用户 国庆勋章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未知世界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1-8-11 11:41:3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AnguI 发表于 2011-7-13 21:13
    真的应了我同学的一句话··好脑袋不如好老爸·····只能说声:唉!我还是继续努力争取做策划的机会吧· ...

    好吧‵‵‵‵少年‵‵‵
    有时候的确如你所说‵‵‵‵但是‵‵‵‵玩游戏不等于做游戏‵‵‵‵很多时候‵‵‵‵面试新人‵‵‵最害怕他一直和我聊他玩过什么‵‵‵‵而不是具体的东西给我看‵‵‵‵‵问他有没有尝试过反推一下那个游戏的功能‵‵‵‵基本莫有……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现在是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