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放到桌面

游戏魂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yeckham

[讨论] 你是怎么进入游戏行业,担任策划一职的   [复制链接]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1-8-24 09:03:18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帖子
    18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4
    金币
    22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31

    马甲勋章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

    发表于 2011-4-2 21:51:2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路过```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剧情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161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30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1-4-2 23:58:1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海投简历, 然后就 遇上对的他了 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辟谷之境(Lv4)

    嘟嘟星球的小年糕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5-13 10:04:15
  • 签到天数: 4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149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82
    金币
    30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6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马甲勋章 中秋月饼勋章 史前游戏魂用户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

    发表于 2011-4-13 10:43:0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游戏,所以大学的时候去游戏培训学校学习过,后来毕业就找到工作了~我本身也是学计算机相关专业的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Kay 业内人士 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3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11-12 15:45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1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69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231
    金币
    57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1

   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革命卫队专属 马甲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09:36:3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没入行的觉得机遇也挺重要的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10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5-16 13:22:17
  • 签到天数: 20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资深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241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563
    金币
    128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1

   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国庆勋章 史前游戏魂用户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中秋月饼勋章 未知世界勋章 革命卫队专属

    三国杀类卡牌游戏 成员

    齿轮设计师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1-4-14 09:5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心想做游戏策划的  投了一周简历还真被我投上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4-6 10:18:56
  • 签到天数: 6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58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49
    金币
    51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14

   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

    发表于 2011-4-16 17:43:1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啥时候才能够进入呢,在政府部门都快要消磨死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60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23 11:27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1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71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299
    金币
    50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22

    中秋月饼勋章 革命卫队专属 马甲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1-4-16 18:19:3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测试啊测试 测着测着 就成策划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2-28 09:20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职位
    产品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5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33
    金币
    6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2-13
    发表于 2011-4-18 12:01:2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LS一样,测着测着,你懂的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1-6-29 08:36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职位
    剧情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100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
    金币
    8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19
    发表于 2011-4-20 23:10:5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学介绍的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2-6-18 09:35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6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帖子
    360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336
    金币
    38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11

    中秋月饼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史前游戏魂用户 国庆勋章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未知世界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1-5-4 11:1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···所以做了···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1-9-1 14:11:3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8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0
    金币
    3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3-10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1-5-5 13:3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打小就策划  现在还真TM策划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9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2-1 10:46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帖子
    239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339
    金币
    10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-4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1-5-12 23:02:2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水向 于 2011-5-12 23:06 编辑

    高二时妄想做游戏,便写了自己第一份3万字策划文档

    中专去学了计算机,写小说妄想提高写作功底,加强进入游戏行业的实力

    大学里看各种民俗杂志、玩各类游戏、写策划文档、做rpgmake自己的宿舍游戏、做war3地图

    大二暑假投了一个月的工作,写了N多游戏公司的测试题,改进自己的文档,游戏心得体验

    终于在第2个月的月初,找到了第一份游戏策划工作。

    从想做游戏,到找到工作,共计6年的时间。

    如今已工作近三年的时间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1-8-10 17:32:04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职位
    关卡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5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3
    金币
    198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28

   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

    发表于 2011-5-16 15:01:3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当年小孩子什么都不懂,为了上大学可以天天打游戏所以脑袋一热报了游戏系。网上 海投简历进入公司后,从此堕入苦海……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1-11-26 15:02:33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产品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91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9
    金币
    15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4-12

   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

    发表于 2011-5-17 10:3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某日早上11点睡梦中被电话炒醒,忍住骂娘的冲动,然后成了策划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小麟 业内人士 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升级
    8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4-2-28 09:27:31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职位
    关卡策划
    帖子
    84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225
    金币
    24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8-2
    发表于 2011-5-17 11:45:3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空手套白狼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1-10-12 12:28:02
  • 签到天数: 4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职位
    剧情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7
    帖子
    124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69
    金币
    188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5-5

   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

    发表于 2011-6-14 10:1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始是喜欢玩游戏 然后投简历看到有游戏公司招策划就投了 然后就入行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1-9-2 10:15:39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主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5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4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7
    金币
    2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5-29
    发表于 2011-6-18 16:3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曾经拒绝了一位童鞋。因为我觉得他现在做的蛮好,跳到一个完全不清楚的行业太冒险,并且年纪不小了。现在看来,孰对孰错不好说。其实做游戏蛮苦的,这行更新换代太快了,时时刻刻都要关注,都要学习都要工作,无尽加班,远不比其他一些行业,是越做越轻松。凭借兴趣进来圈子能走多远?但愿是一辈子,呵呵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2-7-18 16:49:13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67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89
    金币
    13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29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1-6-21 13:40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投了N年简历各种最终面悲剧男路过。。。目前在做WEB开发,顺便准备继续投简历。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44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2-3 12:4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8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帖子
    443
    精华
    1
    威望
    2
    魂力
    663
    金币
    998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3-12
    发表于 2011-6-25 09:49:0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个微笑就可以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36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5-3-30 09:49:02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324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2
    魂力
    931
    金币
    39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22

    一匹狼勋章 魔法师勋章 一匹狼勋章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中秋月饼勋章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国庆勋章

    齿轮设计师 成员

    发表于 2011-6-25 10:33:2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看来大部分人都是天生的游戏策划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现在是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