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放到桌面

游戏魂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XDF09042195

[系统] 海盗世纪游戏策划案子   [复制链接]

金丹之境(Lv5)

奔跑的春风

Rank: 6Rank: 6

升级
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1-10-17 16:23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帖子
    508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84
    金币
    37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8-3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0-9-4 05:18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瞬间变成197了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1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1-10-21 10:39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430
    精华
    1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78
    金币
    20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9-23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一匹狼勋章 马甲勋章 Joy勋章,发帖超过500! 论坛功勋,游戏魂论坛发展所不可或缺的人物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10-9-4 10:31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劳动所得啊,发点资料不容易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再来一瓶帝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剧情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66
    精华
    1
    威望
    2
    魂力
    2
    金币
    31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8-16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马甲勋章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

    发表于 2010-9-4 11:25:3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JS.....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2-1-6 20:36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55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47
    金币
    113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3-4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一匹狼勋章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中秋月饼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9-4 11:35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占座看下 什么东西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34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5-13 14:38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2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帖子
    387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620
    金币
    17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8-20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Joy勋章,发帖超过500! 马甲勋章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一匹狼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10-9-4 19:5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!可见!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49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2-1 15:49:31
  • 签到天数: 6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172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261
    金币
    24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3-5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0-9-4 21:49:4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楼主,然后仔细看看。金币啊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菊乐团团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1-9-21 07:55:44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帖子
    251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85
    金币
    115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-29

   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马甲勋章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一匹狼勋章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中秋月饼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9-5 11:58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看下。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1-12-27 13:30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339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53
    金币
    96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8-10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10-9-6 08:3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。还是灌水吧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1-10-14 10:56:31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职位
    主策划
    帖子
    198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57
    金币
    325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3-9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0-9-6 09:2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坐个头排,看看是不是好东西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神秘**案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9-29 18:19:14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主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8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64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8
    金币
    15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5-12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潜水头盔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9-6 10:17:4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1111111111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神秘**案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9-29 18:19:14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主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8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64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8
    金币
    15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5-12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潜水头盔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9-6 10:20:4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= = 看完后发现亏了
    轩辕迷尘 发表于 2010-9-3 17:51



    = = 看完后发现亏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金丹之境(Lv5)

    废铜烂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66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0-27 18:17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帖子
    77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522
    金币
    224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4-7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马甲勋章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中秋月饼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 革命卫队专属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

    发表于 2010-9-6 10:2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买下来看看  楼主辛苦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2-5-7 16:53:04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147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56
    金币
    11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7-28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

    发表于 2010-9-6 11:0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一个看看货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xyaayx 业内人士 

    Rank: 5

    升级
    95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10-27 15:05:04
  • 签到天数: 35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帖子
    29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238
    金币
    24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1-3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中秋月饼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9-6 13:59:4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必须得回~~~~~~~~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剧情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8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4
    金币
    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8-13
    发表于 2010-9-6 14:1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难道要回复 才能看?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升级
    5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6-9 14:09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职位
    执行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40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8
    金币
    21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9-2

   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中秋月饼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9-6 15:4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币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1-9-23 21:03:34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974
    精华
    1
    威望
    2
    魂力
    7
    金币
    67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5-6

    史前游戏魂用户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中秋月饼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Joy勋章,发帖超过500! 一匹狼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9-9 08:46:5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能吧,又收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4-1 14:35:50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帖子
    446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38
    金币
    26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4-29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中秋月饼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10-9-9 14:52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任务加学习
    任务加学习
    任务加学习
    任务加学习
    任务加学习
    任务加学习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新手中的新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执行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5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12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9-1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0-9-10 11:2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,能便宜点吗?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1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2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2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7-13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0-9-10 12:1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资料挺全,but有待改进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现在是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