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放到桌面

游戏魂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蚊子叮

[提问] 假如所有策划薪水一致,你愿意选哪个作为你的职业呢?   [复制链接]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1-10-13 11:49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23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1
    魂力
    38
    金币
    22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0-31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09-11-7 14:37:2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果不是为了理想而选择职业那永远不会有成就的..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求职ing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42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2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1-5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09-11-7 14:4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……晕,不是想做什么,是能做什么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经典coo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关卡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7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116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1-9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09-11-9 17:2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看不见了呢 ???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14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15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1-30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09-12-29 16:39:2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偶想一个人全包了。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轩辕小坏蛋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2-1-30 10:33:12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348
    精华
    1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7
    金币
    43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8-11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潜水头盔勋章 马甲勋章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Joy勋章,发帖超过500! 一匹狼勋章 论坛功勋,游戏魂论坛发展所不可或缺的人物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33:1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好的是自己做个自由投资者,,,,,
    心之官则思,思则得之,不思则不得也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游戏导演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求职ing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6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72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9-11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3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潜水5天 冒个泡~~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8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1-9 10:15:34
  • 签到天数: 4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帖子
    409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52
    金币
    357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8-26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游戏魂勋章,被游戏魂附身了呀,写策划案再也不迟钝了,逻辑也清晰了呀,美术也不和你扯皮了呀,程序也乖乖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09:04:3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假如所有策划薪水一致,你愿意选哪个作为你的职业呢?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执行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6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520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
    金币
    46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6-2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09:32:4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对数值有爱~~~~~~~~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期待降临

    兽族步兵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求职ing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2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2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2-17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09-12-31 11:4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是当数值或主策吧。。我觉得这俩比较有内涵。。
    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,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50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7-28 16:37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5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职位
    系统策划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662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319
    金币
    1343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-1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马甲勋章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一匹狼勋章 Joy勋章,发帖超过500!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中秋月饼勋章 史前游戏魂用户 未知世界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1-1 09:1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不可能啊,都一致也太囧了,当然对新人有利我应该高兴~~
    少壮不努力,长大当策划;少小离家老大回,当了策划回家难;洛阳亲友如相问,就说策划在加班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8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192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118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-31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0-1-31 21:43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其实俺更喜欢掌控项目,主策划和项目经理比较靠边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元婴之境(Lv6)

    可以不填吗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升级
    83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3-10-23 14:14:56
  • 签到天数: 76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帖子
    1641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798
    金币
    6529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8-31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Joy勋章,发帖超过500!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马甲勋章 一匹狼勋章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 论坛功勋,游戏魂论坛发展所不可或缺的人物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中秋月饼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2-9 17:0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系统和数值,主策想当,但是没能力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1-8-2 16:07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职位
    其他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8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23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4
    金币
    10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4-7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马甲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4-7 16:5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么做过,很有兴趣。不知道怎么划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2-27 15:48:33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职位
    数值策划
    入行年份
    2010
    性别
    帖子
    33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31
    金币
    1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1-20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中秋月饼勋章 游戏魂聚会勋章,我想参加游戏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等地的聚会!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 我不是新人勋章,发帖超过100!

    发表于 2010-4-8 12:08:3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数值!数值是王道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2-1-17 17:13:27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帖子
    107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15
    金币
    34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7-29

   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潜水头盔勋章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MM蝴蝶结,经鉴定,为女性,且是MM。 女兵光环勋章,我得到了它,订阅了游戏魂RSS啦!

    发表于 2010-4-8 17:38:4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系统吧,最爱系统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70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2-12 15:02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3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帖子
    72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685
    金币
    188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7-16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潜水头盔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4-9 17:03:4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一样还不做主策,除非没那个本事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70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2-12 15:02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3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帖子
    72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685
    金币
    188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7-16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潜水头盔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4-9 17:03:5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一样肯定做主策啦,除非没那个本事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70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2-12 15:02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3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帖子
    72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685
    金币
    188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7-16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潜水头盔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4-9 17:0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一样肯定做主策啦,除非没那个本事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升级
    70%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2-12 15:02:00
  • 签到天数: 337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帖子
    725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685
    金币
    1880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7-16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 游戏魂童鞋,我是可爱的游戏魂童学~! 潜水头盔勋章

    发表于 2010-4-9 17:04:5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一样肯定做主策啦,除非没那个本事。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职位
    求职ing
    入行年份
    2009
    性别
    保密
    帖子
    39
    精华
    0
    威望
    0
    魂力
    0
    金币
    24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3-20

    蚊子叮的照耀,好多蚊子啊…… 实验小白勋章,发帖超过50!

    发表于 2010-4-10 12:21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想写剧情...............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现在是
    回顶部